2009/1/31

2009年春节布道会回顾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身为游子的我们共聚在神的家中,欢欢喜喜地度过了华夏儿女传统的节日“春节”;在此相聚之时,我们自然而然的想起了远在国内的家人,与已回国的弟兄姊妹。
  感谢神,差派祂的忠心的仆人梁裴生博士来到我们中间,传讲神的信息。
  农历二十九,星期六,教会举行了新春佈道会。信息主题是“恭喜发财、新年蒙福、直到千代”。“梁博士3岁时,他母亲一人带着他们6兄妹和另外2个小孩一起离开故乡厦门,乘船到达印尼;17岁由印尼去加拿大读书。从印尼去加拿大途中,连他的护照都没有在自己身上,所以遇到很大的抯拦。他就祷告他父母的神,在圣灵的保守下,使他平安的到达加拿大。当时他虽有感动,却还没有蒙召;直到19岁大学二年级时,他才决志回应神的呼召。金钱是许多人所追求向往的,但中国的富豪榜却成了‘杀猪榜’;撒该有钱有势,没有身量,钱买不到快乐健康;罪使我们与神隔绝,最后堕落,穷得只剩下钱,没有良心;心灵富有更有意义,耶稣没有带给我们金钱,但祂赐给我们永生的盼望。”我们的节目有诗歌、相声、口琴、小品、京剧、猜谜语等,一同赞美神。共125人聚会,有9人决志信主。
  大年三十,上午梁博士培训同工如何去传福音。晚上梁博士、王长老、师母和小女儿及弟兄姊妹们共进年夜饭。大家还邀请了几位受伤的同胞,愿他们受伤的心灵能得到爱的温暖和拥抱。团圆饭在边吃边唱中进行,大家轮流用歌声赞美神,以及我们对国内亲人的祝福。我们这餐共吃了三个多小时,由于长老要乘火车回海法,梁博士要预备明天在瑞雄营地佈道的讲章,大家才尽兴而散。
  新年初一,上午梁博士培训同工,下午去营地佈道,刚开始有200多人聚会,到后来快结束时只剩下20、30人,梁博士还是继续传讲神的信息,奇妙的是到最后决志却有17人承认耶稣为自己生命的主宰。
  说到这些,我们真的不得不感谢我们的阿爸父神,因祂那博大的爱,感动祂的仆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将宝贵的福音传给我们;使我们沉浸在爱的中间。我们真的是除了赞美感恩,还是赞美感恩。惟愿努力向着标杆直跑,行事为人对得起阿爸父,将来见到主面才不至羞愧、惧怕。
  我们恳请弟兄姊妹们为我们这里的福音事工恒切祷告,求神怜悯,大大的使用我们的教会。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福乐安康、不断长进、福怀满溢、主恩与共。
  ~ 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