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开心的时光

在以色列几年的时光,令我很难忘。特别是和弟兄姐妹们在一起服侍主的时光很开心,很开心,更是得着不少。特拉维夫教会是间与众不同的教会,是神所特别恩膏设立的。

我真诚地盼望每位弟兄姐妹珍惜在以色列的时光,在圣灵里祷告,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使你们都能成为神圣洁、蒙爱、合乎主所使用,被重用的器皿。

我想,最好勉励的话,是引用圣经的话。我用以下这些圣经的话语勉励自己,也勉励特拉维夫华人教会的众弟兄姐妹们:

求主赐给你们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好让你们得着他的能力,智慧和各样属灵的恩赐,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好使你们得着能力,智慧,胆量去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

再次谢谢牧者们的裁培,弟兄姐妹们的关爱与支持。谢谢你们。愿神赐福给你们,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恩待你们,纪念你们。平安喜乐常相伴。

愿赐恩惠、能力、智慧、胆量、平安的父神常常与你们同在。
~ z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