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

未完毕的交响乐

常言道:“无法用言语形容”,也有话说:“大恩不言谢”。有时候,言语未能尽然表明心里的感受。摄人心扉的大自然,童真的笑颜,谁能用语言完全诠释?

说到我们在以色列的那段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说到这段日子,我们可以说上三天三夜,可以写一本书。每一个名字代表一张脸,一个故事,每一张照片代表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我们可以滔滔不绝,说到我们在以色列怎样辛勤耕耘,去过多少地方,带过多少聚会,带过多少人信主,给过多少人洗礼,印刷过多少查经教材,分发过多少圣经书刊磁带。然而我们觉得数目字并不重要。信了的人是否真正信主跟随主才是最重要,而这只有主才知道。

这是一段有分离,有欢聚的日子;有流泪,有丰收的日子。
这是一段有战争,有和平的日子;有困难,有喜乐的日子。

我们虽然离开了。神没有离开。教会是神的,他继续看顾施恩。神继续将得救的人数加添给教会,弟兄姐妹担起教会的担子,操练爱教会,服事主,服事人,信心和付出的宝贵功课,多么难得。

这是一场未完毕的交响乐。我们来之前这场音乐会已经开始。我们来了,加上神要我们弹奏的一段乐曲。我们走了以后,这场音乐会还在继续。在顺利的时候,在困难的时候,要相信神,神是这交响乐的编曲,也是总指挥,我们只是他不同的乐器,在他选定的时候,尽上我们最好的本分。献上我们最美的服事,愿一切的掌声都归给他。

做梦都想念你们,盼望常联系。联系不上的弟兄姐妹,地上不见天上见。我们相信,将来天上重逢的时候,我们会遇见不少在地上已经失去联络的,在以色列相遇相知的弟兄姐妹。

我们的感谢:
(一)感谢神让我们在以色列中国人福音事工上有份。
(二)感谢各位曾在以色列一起同工同劳的同工,包括中国同工和各族同工。感谢神让我们一起并肩服事,一同见证神的奇妙作为。愿主纪念和悦纳你们的服事。和你们同工是我们的喜乐。
(三)感谢历届同工会的每一位同工。你们花时间开会,策划教会聚会活动,担任教会各部门事工;为教会祷告,流泪,操心。肩负起兴旺和守望教会的担子。愿你们从服事中体会上帝的信实和恩典,愿你们在这教会的学习成为日后服事的根基,愿上帝悦纳你们的献上。
(四)来过教会的每一位,欢迎你。无论你因什么原因而来,愿你从教会认识真理,从教会感受神与人的爱。教会是为你而设立的。
(五)感谢为以色列华人福音工作祷告,奉献,来短宣的弟兄姐妹;以及直接和间接在各方面协助这工作的弟兄姐妹们。谢谢你们因着主的爱关心这群海外同胞。

特拉维夫教会没有自己的殿宇,弟兄姐妹就是神的活石,是神看不见的教会。你们分散到各国各地的同时,也把福音带到各地。这岂不就是神的心意吗?

我们的祷告是:“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於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7)
~ 张牧师师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