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喜乐的开始

我到过以色列做劳务。在家的时候,我的祖母叫我们烧香拜佛占卜。在异国他乡的初时,举目无亲,无所事事,星期六安息日在家就是打牌,喝酒,赌钱。

感谢神差遣他的仆人,张牧师,师母,梁长老和长老娘到以色列,到处奔波传福音。他们每个礼拜天到我们的住处来,教我们唱诗歌,带我们从“新生命”开始,了解圣经真理。我们非常喜欢唱诗歌。唱诗歌歌颂赞美神带给我们无限的喜乐。我们最先学会的诗歌是:“耶稣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是我力量”等等。

通过学习圣经,我明白了:有一位创造天地的主宰,他是永生的上帝。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信靠他就能罪得赦免,成为新造的人,心灵和生活有新生的样式。圣经是神的话,神借着圣经向世人启示他的心意。神爱我们,同时我也能体会牧师师母很爱我们,

在以色列的时候,我认罪悔改,受洗归入耶稣基督的名下,成为神的儿女。那时我读圣经的时候,才知道罗马书5章8节的话早就明说:“惟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信主之后,我不间断地参加在以色列的华人教会的各种聚会和活动,和弟兄们在一起敬拜服事。感谢神的恩典临到我。
~ h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