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改变了的生命

我蒙恩得救是在1998年的10月份左右。那时我到了以色列。主爱我,启示我,开导我,像母鸡一样招呼自己的儿女聚集在他的翅膀底下。可是我不愿意。我不相信他,嘲笑他,背叛他,出卖他。不但这样,我拜偶像,学算卦、练气功。我以神为耻,跟随撒旦魔鬼,认贼作父,拒绝上帝的救恩。

能够在以色列听见福音,受洗归入主耶稣的羊圈,是我没有想过的事。神救我的时候,我是污秽不堪,罪恶累累的罪魁 。主为我的罪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因他圣洁无罪的生命为我舍去,让我得到与主相连,永生的生命。

在我无力自救的时候,耶稣的恩典临到了我。让我明白父子圣灵是三一真神。让我能够称神为阿爸父。让我因相信耶稣基督为救主和生命的主得着救恩,耶稣死后三天复活,如今在父的右边为我们代求,他升天之后差派圣灵做我们的保惠师,引导我们明白真理,做我们随时的帮助。

感恩啊感恩。救主的宝血洁净了我一切的罪恶,不再定我的罪!我的父神称我为义人,为他所喜悦的孩子。我心以神为乐,他将公义的袍子披在我的身上,让我以神为荣!我用什么来感谢赞美我的神呢?我愿把自己当作活祭献上,做主的出口,一生跟随主,让我想主所想、看主所看、说主所说、行主所行。

因为信主,我的生命改变了。我的人生有了新的动力和方向。我祷告主除去我高傲的心,洁净我的思想,救我脱离试探。让我爱慕熟习他的话语,让他的话语深藏我心,成为得胜生活的宝典。

在以色列的时候,我参加各种聚会,和弟兄姐妹一起受造就,一起传福音。我和弟兄姐妹到工友驻地和中国人聚集的地方分单张,分圣经,尽我所能在教会服事。

我还有许多见证无法一一细诉。我是如何重生得救,如何受洗,如何挣扎着走了十年的路。信主初时,心灵很喜乐,生活中也经历许多祝福。之后信心下滑,经历了接近两年灵性低潮的时期。那时的我心里黑暗,肉体痛苦,可说是难以言宣,度日如年。感谢神看顾我保守我,是他的爱和怜悯再次把我救拔,让我的生命又再迎来春天的芳香。

举目观看,一片片的庄稼已经成熟了。求主为我开福音的门,能够带领我和我妻子的家族一个不留地都归向主,能够有机会领更多的人归主。主耶稣是真葡萄树。我是枝子。我愿被主修剪,为主多结果子。

感谢神,我现在正在神的带领下,在成长成圣的道路上走着。愿主的美意在我身上成全,愿感恩和荣耀归给天上的父神,阿们。
~ l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