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

接棒与交棒

感谢奇妙的神,带领我于2002年8月来到这块美丽神奇的圣地—以色列,开始打起我的美金萝。我深信我能来到以色列不是偶然的,而是神奇妙的带领。我于01年就开始申请来以色列,但主意不许,多方拦阻,不能如愿,唯有静候主旨,直到02年方能成行。

感谢主,让我在以色列重新受造就装备。和特拉维夫教会弟兄姐妹相处的时光,令我难以忘怀。我在许多事上,看到神的大能,荣耀归给我们的神。

开始两年,我的灵性很软弱。04年才开始参加教会的活动。看到弟兄姐妹和睦相处,让我享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主的爱。起初和弟兄姐妹一起敬拜和学习,慢慢开始参于教会的事奉,从小做起。在事奉期间,牧者的栽培和弟兄姐妹们的关怀与帮助,让我长进了不少。

特拉维夫教会是神大能的结晶,张牧师和师母等牧者用幸勤耕耘的汗水和祷告,为在圣地工作的同胞预备了一个属灵的家。由于主的旨意另有安排,让张牧师夫妇 不得不离开,另創牧场。於是特拉维夫教会的弟兄姐妹不得不兴起,自主自管这个神的大家庭……我们的神就是这么奇妙,用环境来载培和造就他的工人,以此锻炼 和炼净他的工人。

2006年特拉维夫教会发生了事奉危机,一下子30几位同工相继回国,让教会的事奉陷入了困境,不得不兴起全新的事奉同工,成为下一代的同工新人。由于事奉经验不足,造成许多的不便。但是感谢主的带领,让教会事工-步步走上轨道,让所有的同工边学习边事奉,

07年我被同工们选举接任教会第4任同工会主席。在将近1年的事奉中,同工们同心合力,分工合作。我们利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时间,分组下工地布道,看见 神的选民因此相继归入他的名下。弟兄姐妹在服事当中重新得力,我自己也在事奉中成长。看到-次次的事奉,-次次的成果,福音毫无阻拦的传扬出去,我的心十 分感恩。

哥林多后书12:9,主说:“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腓立比书4章13节,保罗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圣经的话是真实的。不要小信,只要向主求,主会赐给我们事奉所需的恩赐和机会。

在此我真诚地祝愿特拉维夫教会所有弟兄姐妹,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愿你们能得着那从上头而来的力量,事奉刚强有力,如鹰展翅上腾,为福音打美好的胜仗。

我如今已经回国,服事的棒子交给这一任的同工了。同工们请记得,当你们还在任的时候,留心栽培下一班的接棒人。这样,教会事工才不会因为上一任同工的离去受阻。

荣耀归主。
~ t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