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

出于爱的服事

家乡有4间教会,在国内的时候偶尔去过教会。以前对基督徒很羡慕,对圣经了解不多。最早去教会大概是77年左右,我跟姐姐一起去的。那时觉得去教会好玩,嘴里相信,心里只是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在国内有几次想做神不喜悦的事时,在关键时刻总是改变了主意,我想这是神在帮助我。感谢主。

能够来到以色列我觉得是神的旨意。工作还可以。98年接受了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以后,对信仰才有了清楚的认识。我承认自己是个罪人,决志受洗归入主的名下。我的家人现在都已经信主和受洗,包括两个孩子。

自从来到特拉维夫信望爱教会后,心情特别喜乐。赌博戒掉了,坏习惯也改掉了。我很乐意过教会生活,在教会中除了参加聚会,也参与事奉,多年成为同工会的一员。对我来说,服事是基督徒的本分,出于爱主爱人的服事,更是主所喜悦的。

感谢主带领我来以色列。
~ q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