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永远忘不了的爱

想起信望爱华人教会,我心里就会非常激动,久久不能平静。

为什么事隔多年了,我已经回国了,离开以色列有7年时间了,却对在以色列所发生的切身经历仍历历在目,那么久久不能忘怀呢?因为那里有爱,那里有我们的张牧师,师母,王长老等。他们因为主的爱奉献自己来服侍我们。他们那样慈爱亲切,让我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常常回味,透过牧师,师母,主将那永恒的爱浇灌,传递在我们中间。让我们这些远离家国,远渡重洋,漂流在异国他乡的游子,能享受到家的温暖。教会中弟兄姐妹彼此在爱里交往,在爱中彼此扶持,建立,服侍,充满了真善美。我梦想能再回到以色列重温一下旧日光景,再听一次那激动人心,张师母填词作曲的"欢迎新朋友歌":"欢迎欢迎你来哟朋友,来到神的大家庭......"。大家现在还唱这首欢迎歌吗?这歌声永远回荡在我的心里。

爱让我们相聚在一起。愿主祝福特拉维夫教会,更加复兴,荣耀主的名。也求主记念在主里劳苦的张牧师,师母,王长老。他们所付出的,我们这班回来的弟兄姐妹都很清楚记得。在以色列的北部,中部,南部......有他们的脚印,见证了他们在主里的爱和劳苦,也见证了所带出来的福音果效。他们到一个个工地,农场, 酒楼......找寻我们,把主的爱传递给我们,让我们得着永生,享受从天而来的喜乐和平安,满足和祝福。

不但在属灵上把我们带到主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知道我们远离家门的人难处多多,充当多种脚色帮助我们。无论刮风下雨,东西南北,象是国内的"110"警察,哪里有紧急突发的事,那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有时是车夫,或翻译......。这些本来我们想都想不到的事,竟然会在以色列遇到。这一切若不是因着主的爱,谁会无缘无故的来爱我们啊?这都是主的恩典,主的爱激励的缘故,透过他们传递在我们中间。这一切让回国的弟兄姐妹久久不会忘记,这一切在我们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激励我们继续走天路,快跑跟随主。

祝愿现在在以色列的弟兄姐妹们在主里更多,追求,更多蒙恩,奉献被神使用,传扬福音,见证主,荣耀主,我真想能再听到弟兄姐妹的"欢迎欢迎你来哟朋友,来到神的大家庭......"。我在梦想着,等待着.....

让我们同心将感谢,赞美,归给父神和爱我们的主。阿们!
~ j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