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回顾以色列的事奉

我一直为有机会三年的时间在以色列事奉感恩。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中东国家。在过去的日子中,对中东国家的人我有事奉的心,也求神给我开在他们中间事奉的门。虽然我在中国人的事工中事奉,但我对中东人士的认识和异象也因此相应加深了。

神让我踏上这个中东国家,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有机会看到数千中国同胞在这个特别的国家认识神。我很珍惜能够与很多同工一同事奉。特别是王长老,张牧师师母及其他在特拉维夫及别是巴的弟兄姊妹。最令我感动的是每次见到不同的朋友们在旅游巴士上愿意接受神。有机会去耶路撒冷使我更加深对圣经内容的认识,更加上一份亲切感。

当我现在回顾的时候,我仍然感受到弟兄姊妹的那份友谊,我觉得生命中与他们一起相处的那段时光非常珍贵。现在的我已组织家庭。感谢神,我祈求神让我看见更多中东国家的人来认识神好像中国人一般。

在祷告中记念在特拉维夫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在战火中仍有主的平安。求神保守你们的道路,在末世危险日子中,经历主的同在及喜乐。
~ x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