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以色列短宣简记

  在以色列两周期间,我们短宣三人和主恩堂张传道,都按照神给各人的恩赐做各项工作。如经上说“我们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给各人的恩赐”(弗 4:7)。
  在春节聚会的时候,张弟兄熟悉电脑,负责布道大会电脑控制和指挥中心的工作;李弟兄参加中西乐合奏;张传道负责陪谈;郭弟兄有作见证的恩赐,能打动人心,几乎每一次传福音聚会他都上台作见证。
  记得有一次他与张弟兄去工地给中国劳工传扬福音,这次有十六个听众全部决志信主,可见圣灵做工的能力是超过我们所想的。我们也抓紧一切机会,与那里的学者和中国劳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作见证。
  在最后即将离开以色列的那次星期日聚会,加拿大和美国来的短宣队队员每一个都上台做见证,听众有三、四百人。
  在特拉维夫教会不远,有一个市场叫罗马市场,平时很热闹(有两次发生爆炸事件)。那里有不少中国劳工,相聚喝茶聊天,我们大家都到那里散发福音传单。我发现那里有成群讲福州话的劳工,我用福州话与他们交谈,劝他们到附近教堂聚会,并简单介绍福音,他们听见家乡话时,倍加亲切。
  我们三人除了参加这次大型布道会外,还参加了特拉维夫、别是巴、该撒利亚及海法教会的聚会,还分别去作见证和分享信息。我们还参观了魏兹曼大学。
  二十世纪末数千个中国劳工来到了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离首都不远的瑞和沃特有一个魏兹曼大学,排名在世界前列,有数十位从中国大陆来的学者,他们主要研究医学和农业。圣灵引导张牧师和师母在这里设立了聚会点。他们爱神、爱灵魂,经常去工地探访中国劳工,传扬福音,请中国学者来聚会。
  从国内来的学者虽然信主不久,但很爱主。他们热情地给我们介绍以色列在医学和农业方面先进的成就,使我感到神也在眷顾以色列这个民族。这次短宣是我一生经历中难忘的一次经历。
  ~ 恩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