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

一个爱看书的青年

我是中国大陆的青年,在家自办针织毛衣原料加工厂(由香港,台湾来料)。家有妻儿,生活安康无忧,不曾想闯出国门。

说来有话,长话短说:我因家乡利会牵累,资金全失,工厂闭门,不得不借助出国做劳务挣钱。先是报名到星加坡做电焊,又因以色列急需劳工,报名月余,反而成行。感谢父神施恩与我,牵引我到以色列这个圣地信主得救。

当时家乡的人都说中东地区战乱,有危险,我来的时候实在没有什么把握,因为我对建筑一窍不通。感谢主,使我在以色列能呆下去,给我灵巧聪慧的手脚,我做的工,老板都很喜欢。

96年12月份,我到以色列最南端伊拉特做工,有外籍传道人到工地分圣经。我是一个爱好看书的人,在异域他国得着中文书籍,如获至宝,在工余时间,我把圣经当作有情节的书来看。98年元月份,我被调到木地因工地。18日到别示巴讨去年做工欠款,在教堂外碰到芬兰女传教士。她招待我到教堂,送我圣经和录像带磁带。当时我在日记中还记着:“教会在向中国渗透,我随听其便,而心坚不会入教。”

我在木地因3个月,几乎把圣经和合本看完。97年8月份,到拔地翰工地,经常翻阅新约圣经。我经常早晚自行祷告,求主赐我恩典,让我脱离罪恶痛苦。8月11日,我贴卫生间瓷砖,被摔下来的瓷砖切断手腕血脉,血流不止,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感谢神,两个星期以后,神迹般地恢复如初。

有一天到特拉维夫找工友串门,巧遇张牧师一行人。经过聊谈,我告诉他们我住的地方,我渴望张牧师他们来向我和同住宿工友宣讲天国的道理。感谢主的恩惠,让我得着千载难逢的机会,98年在圣地以色列接受洗礼。

我相信独一的真神天父,用大能和智慧创造天地,也掌管着我的一生。我相信主耶稣为我被钉十字架,救我脱离罪恶,助我成圣,赐我永生。从今以后,我坚定不移,追随耶稣基督,心恒意坚等待到天家。
~ c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