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教会是我属灵的家

想了很久了,想写一篇我所怀念的张牧师和师母的短文。你们真诚和蔼的笑貌,淳淳善诱的音容,时常浮现在我眼前。牧师师母现在生活好吗?我们在天上的父神会继续恩待你们的。也许因为我来自单亲家庭,非常渴望家的关怀;教会就是我属灵的家,在那里有家的温暖。

感谢神让我在以色列遇见服事主,服事人的张牧师和师母,带领我在以色列的时候相信耶稣,归回羊圈。是主的爱,借着张牧师的手给我施洗,让我成为主的儿女,让我在天国里有份。就像保罗书信所比喻的,弟兄姐妹就像牧师师母在真道上生的孩子。然后,他们再按着真道哺育,装备这些属灵的孩子。

我知道张牧师和师母留在以色列服事,有你们的难处,你们却还是尽心尽力,每日每夜不停工作。想起你们在以色列的付出,一点一滴浮现在眼前。福音的使命在你们心里成了在以色列留下来的动力,你们为我们操劳,为我们祷告,让我们得着生命的真理。

环境的艰难,生活的窘迫,与家人分离的不易,都没有把你们压垮,反而在逆境中生出我们这些不争气的儿女。在这里允许我喊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李卫在这里给你们两位老人家问安了!可能你们的年龄不大,这是我心里的真实感受!

我经常想起你们,想起你们的时候,就祷告我们的父神,求他给你们加添力量。救恩是神的工作,但是没有你们的铺垫、浇灌和栽培,就没有我们的成长。

在耶路撒冷受洗前,是我内心最痛苦的时候。第一次给牧师师母打电话。先接电话的是师母,声音很悦耳,接着就是张牧师接的电话。就是这个电话,让我们结下永永远远的牵连,无法抛开灵里的亲情!你们在基督里生下我这弱小的生命,让我和基督有份,与主的生命合一。主使用了你们,让我们彼此相知相识相爱、灵里相通。我好感恩!好感恩!

我愿意把我的一生交给主,用我的一生来服事主,我把我的一家都交在主大能的手中。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末期才来到,愿主的旨意成全。感谢神的恩典,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神,阿们! 
~ l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