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更深认识主耶稣

我在家虽已信主,惭愧的是,是一位不清不楚的基督徒。

刚到以色列时,孤独寂寞,无依无靠。加上语言不通,工作不如意,整天苦恼埋怨,想不开。在这样的困境里,我却不懂得去依靠神,用尽人的办法都无法解决问题。

感谢神的怜悯,后来公司调动我们到中部一个农场工作,就这样我认识了张牧师夫妇,他们每个星期来我们的工地,带领我们唱诗祷告查经。牧师说你们有重担可以到神那里去祈求祷告,他会将意外的平安赐给你们。马太福音七章7至8节:“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腓立比书四章6至7节:“应当一无挂滤,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从此我学会读经祷告,因此也更深认识主耶稣,更加依靠神。我再也不感觉寂寞和孤独,因为神与我同在,我有了平安和喜乐。感谢神这样恩待我。后来张牧师和师母在特拉维夫建立教会,我每个星期都参加聚会,不管星期六那一天会赚多少钱,我都放下工作,去敬拜这位至高无上的主。就这样我慢慢地过着教会的生活,灵命也慢慢地成长。有时我自己在想,我这个人很可笑,在家都信主了,来到这块圣地,都不晓这里是跟我所信的主有关,真的很亏欠。但主很爱我,不抛下我,把我带到这块圣地来,使我更多去认识他。

通过神的仆人张牧师的教导,使我更加明白圣经的真理,我也参加教会服事和各种活动。在张牧师和师母的安排下,我们去过许多主耶稣当时出生,成长,传道,行神迹的地方。这许多次的圣地游,使我们这些弟兄姊妹都亲身体验到主的慈爱和大能,也使我们深深体会,主耶稣来这世上是为了拯救罪人。我感到我真的很幸福,感谢神的厚爱。

我常常在想,有多少国内外的弟兄姊妹们,他们都想来这块圣地看看,却没有办法来,我却有机会在这里生活了几年,亲眼看到许多跟圣经记载有关的事,使我更深入明白圣经里面的话语。

再者,牧师和师母看到装备我们这些弟兄姊妹的需要,他们还特别安排“牧职训练课程”,邀请了许多美国和加拿大的牧长来我们当中教导,使我们更加明白圣经和学习事奉的技巧。

求主帮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使我继续追求和学习,做一个荣神益人的好门徒。感谢神,一切荣耀都归于主耶稣基督。阿们!
~ k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