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4

不见了五千美金

一位建筑公司的翻译,领了工友5000美金的粮饷,准备给他们发粮。他把钱放在朔料袋里,搭公车下车的时候,却忘了带下车。他紧张万分。回去找公车公司询问,没有下落,钱泡汤了。

5000美金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数字。那是他不吃不喝,好几个月的工钱。他心痛又难过,没有心情上班,请了一个礼拜的假。他起先是还没有信主的。因为能翻译,原籍荷兰的约翰牧师请他在教会聚会做翻译,把英语讲道翻译成普通话。

这一个星期的时间,约翰牧师有机会向他多讲解信主的好处。于是渐渐的,他明白了更多圣经的道理,了解了救恩的意义,决志信主了。

失掉5000美金的他,原来是愁眉苦脸的,信主以后,慢慢心情就恢复过来了,甚至脸上开始有了笑容。接下来的日子,他慢慢用自己的薪水,把这5000美金怀清了。

他说:失掉5000美金是件大事,得着主耶稣,是件更大的事。
~ x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