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

既然信了主

我母亲信主已经有20多年,妻子信主也有12年了。我妻子经常劝我要信主,说是夫妻信主的话,好处就会很多。我却是不想听,也听不进去。我不但不信,还经常取笑她。我说:“你整天夹着本大书,跟着那些老头老太婆闹呀唱呀,你觉不觉得闲得太无聊呀?”记得有一次,她在教会奉献了10元钱,回家来也没有瞒着我,跟我讲了:“我今天献了10元钱,心里感到很轻松。”我一听她还把钱往教会里送,一下子就来火了,被我骂了一顿:“你整天有事没事就往教会跑。你看一看,人家的老婆都在挖空心思,多挣点钱,来美化自己的家园!”那时候,信耶稣对我来说,是个叫人行善,不做坏事的宗教而已。其实我的想法是错误的。根本不知道的确有一位大能的神。

来以色列之前,我妻子还劝我买本圣经带在身边,有时间就翻一下,看一看。神的恩典真是奇妙,他把我从家乡带到以色列,为了让我在另外一个环境里有机会相信他。

来到以色列以后,有一天下班的时间,听说来了一班人,是来传福音的。他们来到我们住的地方,跟我们每个人热情地交谈,握手,询问我们的生活情况。他们说,从下个星期开始,每周会来看我们,教我们读圣经,放录像给我们看。

我们听了,每个人的心情都无比的激动和兴奋。因为来以色列之后,除了工作就是睡觉,然后还是工作。整天劳苦,沉浸在苦闷的情绪中。从那以后,到我们工地的,有张牧师和师母,他们家的弟妹,还有不同的牧师们,姐妹们。他们火热的心温暖了我们,他们给我们带来了神的话语。他们有一个神圣的使命,就是告诉我们神爱世人,世人都犯了罪,耶稣为我们死,3天后复活,升天坐在父的右边,将来还要再来。悔改信他的人,罪得赦免,可以成为神的儿女,得着永生。我们原来是在工地上“新生命”查经课程,后来牧师在特拉维夫公车站旁边租了一个地方聚会。

这段时间,我因身体患病,软弱愁苦,成天提不起精神,仿佛行在死荫的幽谷中,感到一切都空虚渺茫。我告诉自己,既然信了主,我就不该再忧郁彷徨,我不能跌倒,要爬起来,跟着主往前走。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我的身体就渐渐恢复健康了。

我不是个能做大事的人,但我愿意在最小的事,最简单的事,最容易的事上尽我的本分。我许多的祷告,主都垂听。我虽然曾经顶撞信主的妻子,主还是怜悯我。如今我全家都信主了,我愿意耶稣成为我家之主。当我在以色列的时候,张牧师和师母还曾经迢迢千里,到国内,我的乡下,探望我的老父亲,妻子和家人,还有好些同乡的家人。

当牧师告诉我有一个洗礼的机会时,我就下定决心受洗。我决心离弃过去不敬虔的态度,让基督成为我人生明亮的航灯。
~ s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