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峰回路转

有人说;“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时今日回忆我的过去,可说是往事不堪回首。在我的生命史上留下太多的罪痕和遗恨。言语难以说尽,总之,信主以前的我,过去的种种不是,常常像大山一样,压着我的心,叫我极其困累。

我的生活曾经充满烦恼,忧伤,自卑,惭愧,矛盾,以及孤单无助。有时甚至连一位说话的朋友都没有,真可谓四面楚歌。我认识基督有一年的时间。在这之前,我不断的在观察,在了解。能让我相信主,是因为看见在以色列有许多有见证的基督徒。他们不单向我传福音,更是活出基督的样式,让我感动和思想。

信主以后,我的人生观明显地改变了。不再与人争强斗胜,不再爱好追求物质和权利。在教会里,我很乐意,也很主动的在各样事上尽力。主改变了我,很多人不能相信。我自己也想不到我会有这样的改变。我不知道主对我的前路会有怎样的带领,但我已立定心志,做一名好基督徒。

我蒙了恩典,得了福音的好处。我深知只有福音的大能可以改变一个人,让人从罪恶的路上回转。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做一个福音的使者,让更多人听见福音,得着光明丰盛的生命。
~ f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