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5

神是听祷告的神

我相信有神,我还没愚蠢到那个程度。现在回过头来看,我知道是神在我心中撒种,是他拣选了我,把我带到了以色列。常听人说:"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这句话用在我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来以色列的前几年是我生命最低谷的时候,三年之内父母因年老有病相继去世。与此同时所发生的一些事,对我伤害非常大。一向倔强任性的我,没人宠了,心里失衡,好像掉进了万丈深渊,心里十分苦毒,整天妄想发大水,大水涨到6楼(我住在7楼),把下面的人全都淹死。当然自己也知道这是痴人说梦,因为我们沈阳有史以来从来没发过大水。于是我选择逃避,先是把我儿子送出国。送他走的时候,我告诉他永远不要再回来。  

那时我经常在问:“这样大的中国,怎么没有我们娘儿俩立足之地?”我也经常会半夜起来嚎啕大哭。后来我东撞西撞,终于有一天,我撞开了以色列的大门。当然我现在明白了,这个门不是我撞开的,是天上的阿爸父为我打开的。他在呼唤我:“回家吧,我的孩子,我已经等你好久了。”

记得在办理来以色列时,前后有一百多人报名,只来了十几个人,其中就有我一个。剩下的人都属于上当受骗,交的钱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而我虽然报名在后,却幸运地来到以色列。更幸运的是在我还没来以色列之前,我的雇主很反常地因为我年龄大选中了我。所以我一到以色列第四天就来到这个雇主家一直到现在。工作是越来越轻省,钱却越赚越多。

我认为是神在她心中动的工。陈华住在我家对门,她的雇主固执地认为:年龄大,一定干不动家务活,只有像陈华那样年轻的才是最好的。而我的雇主却固执地认为:年轻的一定不会安于本分,做好家务活,只有像我这样年老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一老一小,在各自的雇主眼里都如获至宝一样,感谢主他在帮我们。而和我同机来的六个人却吃了很多苦,遭了不少罪,而且在一年左右就都相继被抓回去了。

我的工作每天都要在马路上溜达一个小时左右,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到商店购物等。这六年多来我一直坚持周五周六到教会。很遗憾的是,我还从没见过5250车什么样。上个月我自己主动进了两个警察局。因为我从一下飞机,护照就被出来的人拿走了。听人说可以补办护照了,我就到警察局办理护照丢失证明,现在我也有护照了。这么多幸运的事都临到我头上,我知道这不是巧合,这是神的恩典。

我信主是从不信到信一点,再到半信半不信。到最后,我终于完全相信我们这位又真又活的神。因为在这几年中,我经历了神与我同在。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在我身上所作的事,让我无可推委。我给大家讲两个例子:

在我来教会半年后一个周五晚上的祷告会,大家都祷告完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没说话了。迫不得已我开始祷告,只有三句话。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祷告:“求主赐给我一份好心情。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当时,不像现在这样心平气静地说,而是流着眼泪说的,可见我当时的心情糟透了。满肚的苦水,满心的委屈,还有满腔的愁和恨。一年后我有机会和我们教会的几位弟兄姐妹参加一个苏联犹太人的主日崇拜聚会。我讲了以下这段见证,题目是:我们的神是听祷告的神。

“一年前我第一次祷告,只有三句话:‘我祈求神赐给我一份好心情。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一年后的现在,我整天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心里头有的是喜乐和平安。再没有忧愁、烦恼和悲哀。”当时听的人报以热烈的掌声。

再给大家讲一个例子,在国内的时候,我有头痛和眩晕症的毛病,每年能犯两次。到以色列第一年头痛过两次,信主后一直到现在没有再犯过。尤其是经过美国来的王医生针灸治疗后,我感觉身体好了,什么毛病都没有了。感谢主,也感谢王医生,他是阿爸父神给我们派来的天使。他医好了我们当中很多人的病痛。如果他下次再来,我一定请他吃大餐。

在王医生来的前半年,我的膝盖痛得很厉害,走路一瘸一拐,上楼都很吃力。在这以前,隐隐约约作痛已经有两年多了。根据我所掌握的医学知识,我自我诊断,是得了老年性常见病,骨质增生,长了骨刺。黎师母还帮我上网查了一通,这个病没有特效药,只有动手术才能解决问题。在吃药不起作用,做手术又没有条件的情况下,只剩下一条路:求神医治。于是我坚持每天祷告,腿疼得跪不下去,我还是跪着祷告。我求的并不多,我求主让我的腿疼减轻一些,让我能正常的工作,因为我不想离开以色列,主要是舍不得离开这个教会,

大概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知不觉中,我的腿疼好了!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了!阿爸父给与我的是超过我所想所求的。从那时起,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每天向阿爸父神献上感恩,献上赞美,也和他聊家常,无话不说。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才真正的,全心全意地信靠了主耶稣。

我活了大半辈子,有一句肺腑之言要告诉大家:世上的人谁也靠不住。靠父母,父母会有离开我们早走的一天;靠兄弟姐妹,会有断手断足的一天;靠自己,会有失算的一天,只有我们这位在天上的父才靠着住。他为我们预备的都是最好的,在他没有难成的事,信靠他一定会蒙恩得福。

我来以色列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位主耶稣。我信靠他,他就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我,甚至无处可容。曾经有人问我:“你来教会总是大包小包的给大家拧着,图啥呀?”细细想,我真的没图啥,神给我的赏赐丰丰富富,自然要流淌出来。我愿意像一个流通的管道,把神的爱传送给大家。白白得来,也当白白舍去。不是吗?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信主的最大收获是认识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我是上帝的宠儿,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不能代替的。在神的大家庭里我有我独特的位置,也有相应必须有我去做的事,为主而活,为主做工,这就是我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 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