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下课铃响了(歌词)

  (一)                                                                     
下课铃响了放学了,别人的爸爸妈妈出现了
一个人我走出校门,爸爸的身影已多年不见
什么时候你再牵着我的小手,到小河边抓鱼虾
亲爱的爸爸,心爱的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
(二)
家里添了些新東西,隔壁的阿毛羨慕得不得了
上个星期爷爷进了医院,可是妈妈說別让你知道
我的电脑课更进步了,阿姨说我又长高了
亲爱的爸爸,心爱的爸爸,你不必急着回家
(三)
电话里说不了几句话,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天父他会看顾我们,我祷告他也一样看顾你
顾内又顾外,忙早又忙晚,妈妈她真是伟大
亲爱的爸爸,心爱的爸爸,我盼着你回家
(四)
男儿本色是志在四方,爸爸你在他乡记得多保重
我长大以后你是否也让我海阔天空任飞翔?
想念你的时候只能捧着你寄回来的照片
亲爱的爸爸,心爱的爸爸,我等着你回家

曲:罗大佑:童年
词:璐德/2003年春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