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7

有什么理由不信他呢?

在国内,我是从事企业管理的,工作比较忙。虽然在工作中和人交往的时候,也有人提起基督和基督教,但没有放在心里,认为与己无关。家中也没有人信主。

我有一个亲戚是基督徒,是民国时期南京神学院毕业的。每当我去他家或他来我家时,他都会向我和我的妻子讲起基督,并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主是万能的,不然的话,他就不会读神学院了。就这样,我多多少少对基督有了认识。我在工作中遇见烦恼和困难的时候,我就自觉或不自觉地往他家跑,听他给我讲耶稣。当时我不知道,他是在向我和我妻子传福音。

2000年6月,我和妻子同来以色列。行前我们的一位亲属来到我家,告诉我们以色列是耶稣的故乡,能在约旦河受洗是人生一大喜事。他说他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到耶路撒冷,能到约旦河,能到伯利恒。他希望我们能了结他的心愿,因为他已经是近八旬的老人了,他说他会为我们祷告。

来以色列之后,经过耳闻目睹,我终于信主耶稣了,我接受他作我的救主和我生命的主,我渴望成为一位基督徒,一位基督的好门徒。尤其我妻子也希望我成为一位基督徒。就这样,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我们也将我们信主的喜讯传到国内,尤其是那位亲属。他来信说,他为我们自豪,并会继续为我们祷告。

在国内,由于我从事的工作很少锻炼的机会,以及长时间身心劳累,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很不好。再加上身体较胖(170斤),我是什么也不能干。来以色列后,特别是信主以后,我经常祈祷,我的妻子也为我祈祷,求主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能适应各种工作,能应付各种困难。

经过一段时间,我原来有头痛的毛病,现在已经不痛了,血压也不高了,身体也健壮了,体重也下降了(150斤)。我要感谢主,像我这样一个罪人他都能施恩帮助我,我有什么理由不信他呢?
~ j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