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拨云见日,豁然开朗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26岁。98年由内地劳务公司输出到中东圣地-以色列。以色列,谜一般的国家。很久以前我就想了解这个向人类奉献伟大“圣经”的中东小国,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没想到如今有机会亲自到这圣地看一看,走一走,想来真是三生有幸。

以前我在内地机关单位工作,由于工作的性质及特殊性,可以接触到社会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人。对于世人的势利,自私狭隘,以及人心的险恶,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可以说了解得十分清楚。我真不懂人为什么要这样?这样挖空心思,损人利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理想,所谓的人生观,价值观?

来以色列以后,8月12日听了张牧师的讲道,以及后来翻阅圣经,我开始逐渐知道这世间还存在着一位创造的神,以及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我开始怀疑我以前的信仰。我曾经不信鬼也不信神,只信自己。看来我的确是错了。听了讲道,以及自己近两个半月来的亲身经历,犹如拨云见日,豁然开朗。

来以色列仅仅一个月,我就因误服药物,引起全身皮肤过敏,到Asaf医院住了两次院,打针吃药均不见好转。在医院的时候我心急如焚。一日我忽然想起了主耶稣基督,禁不住向他祷告,求他医治我尽快让我康复。果然心想事成,感谢神祷告蒙应允!

我出身蓬门,家庭的困顿及个人坎坷的遭遇常令我愁肠满结。父亲体弱,姐姐为疾病缠身,更使我痛苦不已。愿赐平安的圣灵,在我的生命中常常感动我。仁慈的上帝,亲爱的主,常与我同在。诚愿我一次相信,一生都跟随主。求主赐我家庭温暖,家人身体安康,让我明天的道路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黄金阶梯。有许多事情我现在还不能识透,但我知是主牵着我的手,掌管着我的明天。
~ s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