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访问学者的见证

我在中国大陆受过十多年教育,在高校教书十多年。不相信有上帝,只相信物质,物质决定一切,精神是物质派生的,是对物质世界的反映。我也认为没有什么救世主,一切都是人为的,人定胜天。但现实的社会,乃至于全世界均一片混乱,堪令人忧。

我到过英国医学院作访问学者,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去英国。原来一直想去美国,且已经得到了美国耶鲁大学的邀请信。在英国期间,那里的几位华人牧师经常给我讲解有关圣经的事,就此对耶稣有了认识。

出于上帝的安排,我来到了耶稣的故乡以色列。从未打算来以色列,因朋友讲这里不安全。圣经里的故事,引起我的兴趣,所以决定来这里。通过王长老,张牧师的帮助,经过一年的学习,我终于接受了主耶稣,我也将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祂。

信主后,我的人生观世界观起了极大的变化。不再一切唯物,一切向钱看,不再相信人定胜天。也不再为世界的现在和未来担忧,因为心中有了主。一切在主的手中,祂在做主,祂有安排,祂一定会再来,这混乱的世界将会有一个结局。我愿意作一个忠实的基督徒,为实现主的王国而事奉。
~ x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