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我看见了天使

没有信主前,我曾经和一位看相先生称兄道弟,跟他在一起看相,拜偶像。这位朋友说我无论到哪里,都有太阳在在照着我,我当时听了也顶满意。但是事实是,我的情况并不像这位朋友所说的那样。可是我还是到处跟他去烧香,拜偶像,抽签等等。

我家有兄弟姐妹八位,我排行第七。除了我大哥一家信主以外,有一位姐姐信天主教,还有一位姑妈信主。每当我去姑妈家做客时,姑妈总会对我说主真好,叫我要信主。隔壁家有一位老姐妹,传福音给我的爱人。我心硬,在家里摆满各种迷信的东西,像护身符,劈邪图等等。但是她还是信了。就在那时,我们要搬进新居,她阻止我,不让我把这些东西带入新居。那时我处于信与不信之间。

搬进新居几个月以后,我去了新加坡做事。一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辆小车撞了。我的右腿骨头断了。我是被故意撞的,撞我的人和我闹意见。当晚我被送到医院治疗。我的爱人来看我,跪在我病床前祷告。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妻子恒切地为我得医治祷告。在这段时间内,我在妻子的帮助下,认识了主,也愿意接受他为我的救主,生命之主,和一家之主。

我得救了。神也奇妙地医治了我。有一个晚上,我在病床上看圣经,看着看着,抱着圣经就睡着了。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我看见一位身穿洁白衣服,全身发光的天使,来到我的床前,然后我就醒了。

和我同在一个病房的还有另外两个病人,他们也是遇车祸腿骨头断了。经过医治以后,一位的腿长了两公分,一位短了两公分。而我则是康复如初。感谢主医治我的身心灵。

没想到神带领我来到圣经的发源地以色列。在这里借着参加教会聚会,我的信心更加坚固。我也在以色列受了洗,我的爱人知道我在以色列受洗非常高兴。我相信神会继续恩待我和我的一家。  
~ 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