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9

一接触就被吸引住了

我从前认为,宗教信仰是无稽之谈,人只要靠自己双手努力工作就行了。我还认为到教会是浪费时间,吃喝玩乐是我生活最大的享受。

我刚到以色列的时候,因为听人说以色列是耶稣的故乡,心里忽然有一个念头,想要了解上帝。我起初抱着一颗好奇的心想去了解,结果一接触就被吸引住了。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每个星期一定要到教会去听牧师讲道。就我这样性格偏激的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从听道,学习圣经,我了解了这世界有一位全能的天父,世人(包括我)都如羊走迷,耶稣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信主以后,对人生、对世界、对许多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了。从前我认为人是自己生命的主宰,现在知道这是不对的,人活着应该以讨神喜悦为最高生活的目标。

我的好些坏习惯不知不觉都改了。感谢神赐给我新的生命,让我开始新的生活。
~ d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