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4

真是太神了

信主前,我是个无神派,在国内也不供佛。

回头看,以前的生活像在玩火,像在走悬崖路,除了国家法律不犯之外,圣经上所说到的罪我都一一犯过,想想真是太可怕。自私、看别人不顺、无故发怒、没有爱心、不知足、说假话、不节制、高傲自大、不宽容.....自己有这样的毛病,也很自然的用这种眼光去看别人,认为别人也是这样。因为不知罪,生活自感没有意义,走到哪里和别人也处不来,可也不知道怎么办。

来到以色列,工作之余,看到朋友那里有教会在街头派送的圣经和“中信”月刊。随手一看,觉得写得很有道理,对圣经和“中信”爱不释手。以后,就想到教会看看是什么样子。自此,我每个休息日都到教会去听讲道,深深地被圣经的真理所吸引。

由于我经常到教会去听牧师们讲道,我蒙了光照。领会了圣经真理以后,应用到生活中,就这样,我全然变了。这不是我说的,是我的朋友,是别人说的。我得到了许多内心、思想的医治。以前,千疮百孔的我,现在成了因为信主,生命得改变的例证。

我不再为生活中的顺或逆犯愁。知道什么叫等待、知道怎样待身边的人、知道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别人、知道怎样依靠主过每一天的生活。我学会了阴雨天的时候去看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相信耶稣说接受他的人能得着丰盛的生命。现在的我天天生活在盼望中。现在的我诚实待人,别人也以诚实待我。

圣经中的话语,能够改变我坚持了半生的错误想法,真是太神了!
~ j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