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

最盼望星期六

我来自江苏。我从十几岁就听说有基督教,家里没有人信主。家乡有两座礼拜堂,但离开我们家很远。

来以色列一年了。听朋友说这里有中国人教会,我就去了。在教会得了一本圣经,一本“认识真理”,“荒漠甘泉”,“新生命”查经课本,和一个“我心旋律”的音乐磁带。真可说是满载而归。我喜欢到教会听牧师们讲解圣经。圣经记载耶稣以祂的大能医治有各样疾病的人,祂能赶鬼,还能给人新的生命。

透过读圣经,我明白了有一位创造天地万物的神,耶稣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在教会聚会一段时间,明白真道以后,我决定信主受洗,在基督里做一个新造的人。

没有信主之前,心里常感到寂寞,生活中也有不良习惯。现在除非是买电话卡,环境复杂的地区我也不去了。除了参加崇拜,查经班,我也参牧职训练课程。在教会中,用得着我的地方,我都乐意服事。一个星期之中,我最盼望的就是星期六

星期六我就能到教会去,在教会的时间是我一周最开心的时间。
~ z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