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生命的见证

我信主已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当中,神给我的恩典丰丰富富数算不尽。虽然我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我得着了最大的珍宝,就是主耶稣。他给我带来的好处不是用钱能买到的,就是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把祂舍弃掉。

一年前在加沙地带仗打得很厉害的时候,我就住在那一带,每天都会听到炮弹的爆炸声,也经常看到炮弹在空中飞来飞去。在这种险恶的环境中,让我深深体会到神的信实和可靠。不怕大家笑话,我本不是胆大的男孩子,但身处战争中我却从没惊慌害怕过。我的心每天都充满了平安和喜乐,照常工作吃饭睡觉,一觉睡到天亮从没失眠过。我知道阿爸父在日夜看护保守着我,我没必要惊慌害怕。是神把我放在这个环境中,让 我刚信主就尝到了主恩的滋味。我在三年中换了三个工地,在每个工地,都是我一个人做工,没有同伴,但我不觉得孤单。

在上『新生命』课程的时候,由于路远,我曾考虑每两周来一次教会。神不喜悦,借着生病让我学到了专心仰望他的功课。那是我来以色列以来病得最重的一次,我没有吃药,不断的祷告,不断的唱赞美诗。唱赞美诗的时候,眼泪流到脸上,我的病也随着眼泪流走了。从病中我得到了一个深刻的教训:我的神是轻慢不得的。从那以后,我又多了一份敬畏神的心,也不敢再动两周来一次教会的念头了。

在教会里我事奉的岗位是司事。每当我做司事的时候,我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我觉得我是在为主作工,心里充满了喜乐,我也感到阿爸父用赞许的目光悦纳我的事奉。

就像赞美诗里所写的“主你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非常感谢主,有五、六个月的时间,黎牧师每周到我住的地方接送我到教会。最近两个月我调去了新的工地,除了坐很久的车外,还要步行一个多小时,我就利用这段时间唱赞美诗,祷告与神交通,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走过了,感谢主给我预备这段路程。神赐给我智慧,让我能背诵圣经章节,当我软弱和烦燥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出现神的话语,帮助我战胜软弱和烦燥,也战胜一切试探,

举个小例子,有一次我到超市买食品,收银员多找了我几块钱,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魔鬼的试探,毫不犹豫的把钱退还,因为只有这样,我心里才会有平安。我是基督徒,我当为主做盐做光,我要用我生命的见证来传扬我父的道。
(小樯)

小樯兄弟信主才一年,但是对真理很追求,在真道上跑得很快。他是背圣经的能手,经常在主日崇拜时上台背圣经。每次背圣经之前他都要先声明:“我要闭上眼睛,这样才能更集中精神。”然后他会非常流畅地,一字不差地背许多圣经的章节,样子可爱极了,我常感到自愧不如。教会有个惯例,每周六早上七点半,由一名弟兄或姐妹带领晨祷。二月六日这天由小强弟兄带领晨祷,以上是他的分享。
(王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