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2

难忘的以色列短宣(一)

   奔向以色列

  以色列,上帝的应许地,令多少人向往的圣地。
  二十一世纪,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来到这块神秘的国土打工、求学。他们游历了衆多神秘的遗迹,感受了神奇妙伟大的作爲,却没有人告诉他们其中的源头和奥秘。他们饥渴的灵等待有人去浇灌,成片成片的禾场等待有人去耕耘、收取。
  张牧师夫妇带着异象,来到这个巨大的禾场,开始了艰难的耕耘和收割。但是,两位牧人面对的是数万失落的灵魂,“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马太福音第9章37节)。于是,一个个短宣队陆陆续续来了,来加入这个神应许的工场。
  以巴冲突的报导令人紧张,教会几位弟兄姊妹组成的短宣队还是来了。圣灵在前引导,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耶路撒冷,应验了圣经的话:「报福音,传喜讯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马书10章15节)
  两个多星期来去匆匆,他们以基督耶稣的心爲心,向同胞们传扬福音,作见证,作好牧人,将在羊圈以外的羊引领回来归主。满有慈爱的上帝用恩膏涂抹他们,赐给他们那么多丰硕的果子。他们佈道七次,有两次工地佈道,一次街头佈道,一次特拉维夫教会佈道,两次儿童佈道,最大的一次旅行佈道爲期三天。进行十四堂门徒训练和小组带查经,作专题讲座四场,举行福音晚会两场,主日崇拜四场,集体灵修一场。随队牧师余传道讲道十一场。共有43位慕道者决志信主。
  短宣队的弟兄姊妹们原本都有一颗传扬福音的心,但是,亲自以行动参与短宣,才真正使他们强烈地感受到传福音带来的喜乐,感受到经历神奇妙大能的带领,领人归主的喜悦。不仅属灵生命上得到丰富装备,在宣教技能和事奉上也得到学习和训练。他们深知不是做得最好,可是他们愿以合一的心,尽心尽力地完全被神使用。
  张牧师给这个短宣队良好评价,认为他们是在赴以色列的衆多短宣队中配搭最好的短宣队之一。

   出发前的准备

  传福音、差传是属灵的战争,是与属灵气的恶魔战争,唯有神才可以将人的心夺回。耶稣更教导门徒祷告说:“愿人都尊你的名爲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祷告是短宣队的动力,普天下的人都要尊主的名爲圣,万国万民要明白并遵行他的道。这是短宣队行程的目标,爲达到这个大使命的目的,必须亲近神。
  短宣队筹备和出发前,他们就定期聚在一起灵修、祷告,为的是进一步清楚明白动机和目的,啓发彼此的心,装备并激动大家的灵,求神得着每一个短宣队员的心,使大家能以合一的心参与这次短宣。徐牧师在出发前一周,撰写准备了一周共7天的灵修默想信息,让每一位短宣队员作出发前的心灵准备。
  在整个行程中,每天早上的灵修祷告和每天临睡觉前的总结检讨、分享祷告,都成爲全队的属灵支撑。连每次出门前在车上的祷告都是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属灵准备。
 徐牧师说:我们要常存福音 “欠债” 感和“还债”感。就像保罗所说:无论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聪明人、遇拙人,我都欠他们的债。所以情愿尽我的力量,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徐牧师认爲,爱人的最高表现就是关心他们的灵魂,将神的救恩传给他们,好叫他们籍着基督与神和好。
  ~ 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