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9

责任(诗歌)

试听:责任

歌词:
你无论去哪里,都要顺服;
你无论在哪里,都要忠心。
主啊你的上帝,祂是君王;
我要用永远远,来赞美主。
  
无论是何境遇,都要感恩;
无论是何道路,都要跟随。
主啊我的上帝,你是君王;
我要用永远远,来赞美主。
-----------
你能帮我守住这个路标,直等到我回来吗?
当人们看见它,就知道我往哪里去了,请好好看守它。
放心吧。在你回来之前,我会看好它的。

把这首感动过千万人的诗歌背起来,
在你灵性低沉的时候唱给自己听,鼓励自己。
也把这首歌与其他服事主的同路人分享。
-----------
如果你服事主,觉得责任太重,自己没有能力承担。
觉得别的基督徒都不用承担,为什么自己要承担?
觉得困难很多很大,想放弃了。有时候觉得灰心、
记得:你是在服事爱你、救你、会加给你力量的主。
你不是在讨人喜悦,也不要寻求自己的方便和舒适。
坚持多一会儿,在地上服事的日子终有一天会过去;
盼望见主面的时候,祂能称我们为良善忠心的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