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

人若赚得全世界

我爷爷,大姑奶都是基督徒,大姑奶还为主传了一辈子的道。我从小跟着父母在北大荒生活,直到十八岁那年才回来,加上为了生活整天忙碌,很少机会和他们交流。

我爷爷的去世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他是一个牙医,在医院去世的时候神情很安详。当时正值隆冬,到第七天安葬的时候,他老人家还未僵硬,我们从北京联系了一位牧师来给他安葬。第三天傍晚,我姑姑、叔叔们在安放我爷爷的房子上空的天上,看到一缕云带缓慢地飘走了。我们也都出来看见了,真的很奇异。我爷爷真的是让天父接走返回天家了,这件事对我的人生观影响很大。正如圣经所说,我们在这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天上才是我们真正的家。

我第一次来以色列的时候是搞农业,非常辛苦,赚钱很少。我们当时都非常苦恼和忧愁。幸好那是有黎牧师常到我们那儿发圣经,教圣歌。我们得到他很多帮助和安慰。那时我已决定信主。可是后来我到处流浪,与黎牧师失去了联系,但是我每天都坚持祷告。我深深相信,我们世人都有罪,只有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主和生命的主,这个世界才能充满爱,才能有安宁。

这次本来不想来以色列,想去日本。可是日本没有去成,又来了以色列。也许这就是主的安排吧。让我在这主降生  的圣地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信主后的心情比以前好多了。许多烦恼、忧愁都可向主倾诉。思想行为也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变得能原谅别人的错误。圣经说:“人若赚得全世界,陪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太16:26)我决定今后做一个虔诚的基督徒。
~ 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