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9

至于我和我家

我出生在上海,从小跟父母相信佛教,每年大年初一都会去龙华寺烧香拜佛。平时也会自己一个人,或是跟好朋友到寺庙烧香,以求平安。在我还没有结婚之前,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相信佛教,或者是无神论者,只有我外婆是相信天主教的。因为外婆是在教会学校读书的,从小接触到的都是修女。在上海有很多天主教堂,我们平时最多也就到教堂玩玩,看个新鲜。虽然知道有圣经这本书,但从来没有看过,连旧约,新约都分不清楚,有时还觉得圣经是不可相信的神话。以前从来不知道有基督教教会,自然也从来没有去过教会。

我和我先生结婚以后就出国了。坦率地说,那里有很多教堂,但我还是不信。虽然我先生每个礼拜都会带我去教堂,但我每次坐不到五分钟,就会叫他走,我觉得坐不下去。我不愿意听那些牧师讲道,当然他们说的是别国的语言,我也听不懂。

之后我们来到以色列,我先生在研究院做研究。他对我说我们家附近有个华人查经班,我抱着好奇的心同先生第一次来到张牧师家里。那天给我的感受很深。牧师,师母,还有教会的弟兄姐妹是那样的热情,感觉上这些人就像是一家人。而不像从各个地方来的。

从那天开始,我逐渐开始接受,慢慢看点圣经。先是看些圣经小故事,初步了解。后来,我觉得圣经确实是一本吸引人的书,而且很多事情都是有历史考证的。不过,最终让我下定决心信主的原因,是因为在一起聚会的刘海河弟兄的见证。海河弟兄患了白血球过多症,最终不治,但是在他人生最后的路程中,却因为信主,靠着主走过。海河弟兄的见证是很有力的见证,不能让人不信。感谢主,我和我先生都在以色列受洗了。

自从信主以后,我和我先生天天晚上在一起祷告。我本来的脾气很不好,总是跟先生吵架。自从信主以后,我发觉我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我也学会了传福音,现在总是给我在国内的好朋友传福音。感谢主,我的一位好朋友现在已经信主了。我们深信神会为我们安排好前面当走的路。約书亞24:15 [至於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愿意献上这个小家,用来事奉爱我们的神。
~ c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