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7

我曾经像只小飞鸟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飞跃在这蓝天海上;
  我无时无刻彷徨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穿梭在这城市之中;
  我总在寻找那慈爱双手,那就是主耶稣。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正等着我,,来拥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来拥抱我,那就是主耶稣。

[寻找] 这首诗歌是我信主后,第一次参加教会服侍(领诗)带领的歌,我觉得自己就是那只小飞鸟。

我以前以为自己是个能吃苦的孩子,觉得自己很坚强,就不知天高地厚地来到遥远的以色列。在这之前我未曾离开家这么远。

刚到以色列,没有一个亲戚朋友或认识的人在身边,语言又不通,以为自己“能吃苦和坚强”,谁知一下子就被击垮了。一个人的时候,眼泪总是不听话地涌流。我实在孤单、寂寞,又非常想家。加上工作不稳定,因为我不会说本地的语言,我便在以色列的城市穿梭,无时无刻彷徨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的。……

有好几次其实离神不远,但因为我不信有神,也从来不去思想有没有神,就这样与教会擦肩而过。但神实在爱我,像我这么心里刚硬的人,祂没有不顾我,乃是一步一步的带领我。当我跑累了,也碰壁碰够了,已经没有能力可以凭自己去承受了,神就差祂的使者,一位弟兄,来到我的生活中传福音给我。但我还是不信,也听不进去。这位弟兄知道我需要工作,我相信他为我不住的在神面前祷告祈求。

我终于第一次走进教会,刚好在2005年的中秋佳节。我是带着目的来的,因为我需要工作。传福音给我的这位弟兄告诉我教会有一位姐妹有份工作,这份工作她本来是要给她另一位朋友的,神却奇妙的为她的朋友另外安排了工作,使她没来,如此就把这工作赐给了我。

工作一个星期后,神借着一件小事使我经历祂,那就是我把钥匙掉进了电表里。我凭靠自己努力的去掏钥匙,每次都是要拿到手了,又掉了进去。最后我没有时间了,就很着急。这时我就想起那位弟兄对我说过的一句话:“有什么事可以祷告”。我不知道怎样祷告,因为我还在怀疑是否有神。我就说:“这世上如果真的有一位神,如果耶稣你是神,求你帮助我。”说完后,我一掏就就把钥匙拿到手了!

这事之后我相信有神,心里对神有了敬畏,就去教会了。不仅是去,而且是欢欢喜喜的去。我工作的老板家就在教会一位姐妹家的对面,我们便结伴同行,一起到教会去。在教会里我渐渐的了解人为什么要信耶稣,了解救恩的真义,那就是: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我也是其中之一的罪人,而且是在母胎里就有了罪。然而神爱世人,将祂的独生爱子赐给我们,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舍身流血,亲身担当我们的罪,叫我们借着祂的宝血,罪过得以赦免,成为神的儿女,有美好的永生。

我向神承认自己的罪,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这一只曾经漫天飞翔,找不着落脚之地的小鸟,投入了祂慈爱的怀抱。2006年3月11日,我在约旦河受洗归入主的名下。在主耶稣里我成为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在主耶稣里我满有平安、满有喜乐。在教会爱的大家庭里,我感受到神的爱,弟兄姐妹们的关怀和爱护,我真的好幸福哦!

我也希望自己的生命,是满溢的生命,将神给我的恩典与人分享,让自己也能成为别人的祝福。我真的很感谢神,在我生命中,祂赐给我各样丰盛的恩典。愿将一切歌颂赞美归给我主三位一体的真神。阿们。
~ nu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