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

94岁老人的震撼见证

(一)
三月五日上午有位外地来的弟兄打电话来,告诉我他们的住地。下午我去了。同他来的居然有一个老姊妹,94岁。还有一位中年姊妹,一位聋哑儿童。在一个十来人的聚会中,老人家分享她的生命经历。她十几岁信耶稣,有过许多见证;她的精神非常好,所讲的圣经道理就像是神借着她对我说话。六日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在一个二十来人的聚会,我又有机会听这位94岁的老人家在台上讲自己的亲身经历,讲了一个小时左右。中间连说带唱,时不时站起来回顾当时的动作,如跳起来、做飞翔状,讲得十分精彩,震撼处总结如下:
(1) 祷告医好瘫痪22年的病人。
(2) 为得麻风病的四川小伙子祷告,麻风病消失。小伙子在家乡看了很久都没有好,后来好了回家后很多人因此相信耶稣了。
(3) 为五岁的哑巴祷告,哑巴开口说话。
另外还有一些神迹奇事。 最后快六点辞别的时候,老人家居然把一位姐妹的21个月大的儿子抱起来,吓得我赶紧在老人家后面扶着她。她按手在小孩子头上,直说:"祝福,祝福"。

(二)
晚上看"中国弟兄连"。我很少看这些电视剧,因为是"大结局",就没有跳台。最后是阵亡者生卒年。算算那些人都是与老人家同龄,又想起了还有多少他们的同龄人,一生为着各样的事情忙碌过,现在都到哪里去了呢?

(三)
在硬盘里不知道怎么翻出来江守道弟兄1964年的见证记录,围绕诗篇23的个人见证。算算江守道也是民国初年出生的人,以前对倪柝声的经历了解一些,从那里知道这两人的一些联系,虽然有65页的Word稿纸,还是一口气看完了。

感言: 
(1) 这三件连续发生的事,都是和九十几岁的老人有关。对于我个人这个时候灵里的低迷状态,肯定是神特殊安排,要我有所领悟,中心思想就是要完全归主,一生跟随。
(2) 这位老姐妹过去的经历很让人震撼。对今天的一些人来说,可能会认为这些是不可思议的事。但神既然是大能的神,在祂来说就没有难成的事。依靠祂的大能大力的人,也能行神迹奇事。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正如希伯来书13:8所说的:“耶稣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 刘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