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5

海河的见证(一)

1995年12月23日,我和我的爱人及孩子一起来到以色列,2001年5月9日决志信主。

在我信主以前,家里没有一人信主。我来自北京,知道在北京有教堂,但谈不上去参加教会的活动。以前一直认为基督教是洋教,是中国人向西方人学习的产物。至于圣经,则认为是一本童话,从来没想要读一读,对基督徒的人生观和生活一无所知。

我在以色列生活了年多的时间,在我们一家人准备离开这里往美国的时候,我突然得了急性白血病。在我的治疗过程中,我有幸接触福音,有机会读圣经,学习神的话语。[现代科学与基督教]这套录音带带给我很大的帮助。有一天,我以信心向神祷告祈求的时候,神垂听了,我真正感觉到神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向神认罪悔改,接受主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也决定受洗,因为这是耶稣的榜样,也是祂的心意。

信主以后,神赐给我的平安和喜乐远远超过我的所想所求。我得到了一个远超所求的,未信主的人不能想象、不能理解的,充实的、属神的生命。神的话语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起作用。记得有一次,我对女儿发脾气后,以弗所书6:4出现在我的脑子里:“你们做父亲的,不要惹儿女的气。”于是我就向女儿道歉。类似这样的事,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

信主后,我的思想和行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经常读圣经以外,我参加周五的查经班和周六的教会活动。我喜欢的经文是:“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24:35)我决心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主耶稣基督的脚步,将福音广传,为主耶稣做美好的见证,以此荣耀我的主,我的神。
~ 海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