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2

是谁(诗歌)

试听:是谁 琴谱:是谁 
(一)
是谁从远处看见认识我?是谁千万人中题名召我?
是谁为寻找我降生尘世?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是祢,主耶稣,唯有祢;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唯有为祢寻找我降生尘世,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二)
是谁从灰尘中抬举了我?是谁捨弃尊荣洗我的脚?
是谁为代替我甘心捨命?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是祢,主耶稣,唯有祢;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唯有祢为代替我甘心捨命,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三)
是谁担当全人类的刑罚?是谁洗淨全人类的过犯?
是谁背负全人类的忧患?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是祢,主耶稣,唯有祢;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唯有祢背负全人类的忧患;是祢,主耶稣,唯有祢。

(小羊诗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