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

叫我如何不思想?

十几年前我还没有成家时,我的妻子就已经信主了。那时她给我讲过: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祂为了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后来又复活了,并显过很多神迹。当时我不认识主,对信仰不反对也不赞成,只是听吧了,没有认真去思想。对自己未来的道路,倒是充满许多幻想,不知道以后的路怎样走。家乡也有教会,因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没有去过。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来到以色列。来了以后,工作生活一切都很好,感谢主。神很爱我,让我有机会来到教会。

通常教会有洗礼的时候,夏天到加利利的约旦河,冬天到耶路撒冷。因为夏天天热,可以下河水;冬天天冷,耶路撒冷的礼拜堂有室内浸池。每次有弟兄姐妹受洗的时候,教会除了带受洗的人去洗礼,也问谁愿意观礼的也欢迎一起去。我因为刚来以色列,所以也跟着一起去观礼和到处去看看。

我去看过伯利恒耶稣降生的地方,加利利耶稣行神迹的地方,耶路撒冷耶稣被捕、受难、复活的地方。走过看过了这许多的地方,不能不叫我思想:圣经的记载都是有根据的,这些根据就在我的眼前,看得到,摸得着,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信他呢?

世上的人谁没有犯过罪呢?有罪的人怎能上天堂呢?罪的问题必须解决。感谢耶稣,十字架就是答案。无罪的主代替有罪的世人受罪的刑罚,耶稣基督舍命的爱让我深深受感动。在教会聚会听多了,自己也想通了以后,我明白了为什么人需要信耶稣,因为信耶稣是回到天父面前,和他恢复和好关系唯一的道路。就这样我求主赦免我从前有意无意所犯一切的罪,借着祷告中打开心门,接受他成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不但如此,在另一次的洗礼中,我也成了穿上白袍,下到水里接受洗礼的其中一位。妻子和家人知道我信主受洗了,当然非常高兴。

信主以后,我感觉内心比以前平静多了,许多私心杂念都成了过去。圣经说到神起初创造天地之后,他“看为好”。我认为,人类既然是神所造的,在这世界生活,当按照他的心意好好管理这个世界。此外,人与人之间,应该凡事盼望,凡事忍耐,过一种彼此尊重,彼此相爱的生活。

我知道我所信的神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的祷告祂会垂听,因此我每天都祷告。我祈求神看顾我远在国内的家人,保守他们出入有平安。同时我也祈求主在我的工作中赐给我力量,在我生病的时候赐给我健康。

感谢梁长老、长老娘,张牧师和师母。他们每个礼拜来我们住的地方给我们传福音、查圣经,带领我们认识主、归向主。加拉太书5:22-23节对我的帮助很大:“圣灵所結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溫柔、节制。这样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我愿意靠着主的恩典,过一个满有圣灵果子的生活。自己得了福音的好处,我愿意与人分享这福音的好处,为主多结存到永生的果子。我愿一生跟随主,永不偏离。
~ z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