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1

三个问题

我妈是个挂名的基督徒。就像耶稣所说的比喻:种子落在路边,飞鸟来,把种子吃尽了。我妈原先信了,但信得不好,后来回去拜偶像,我也跟着她到庙里求神拜佛,希望我的生意能做得更好一点,最好能成为百万富翁,事实上事与愿违。

就这样一直到我结婚。感谢神赐给我一位好妻子,是她帮助我回到神面前来。她原来不是个基督徒,嫁给我以后,看到我整天拜偶像,每天晚上十一、二点起床,坐在地上打坐,她就害怕了。我妈说,她求到的签说我是如来佛的化身。这件事我自己并不知道,甚至连自己半夜起来打坐也不知道,只知道总是觉得全身无力,整天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弄得我自己都神不守舍。

因为这样,我妻子就对我说,她要去信主。她话一出就被我拒绝了。我对她说:“如果你要去信主,我们就离婚。两个儿子归我,房子归你。”这件事拖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我太太信了主。有一天,她对我说,今晚有牧师来我家,还说不是她叫的,是她婶婶叫的,她婶婶是基督徒,在教会里有服事。我骂她一顿以后,没有把这当一回事,就到隔壁哥哥家去搓麻将。

晚上八点钟,牧师和几个教会的人来我家,我太太就去叫我。很奇怪,我过来时心情非常的平静。我问牧师三个问题:

第一:我不信主比信主的人还好。因为我看到有一位姐妹信了主,而且还是在教会里有服事的人,整天跟邻居吵架、乱骂人。
第二:我堂堂一个男子汉,不去闯事业,去信什么基督教,如何解释?
第三:去教会是女人的事。她们没事干,去教会聚聚会,散散心,凑凑热闹,无可厚非。我一个大男人去教会,没面子,别人会看不起我。

牧师这样回答我的三个问题:
第一:虽然信主的人中,有人在生活上不荣耀神,亏缺了神的荣耀,但自有他们所信的主会管教他们。这位姐妹信了主是她的福分,虽然她不好,但她有盼望,她能悔改。而你呢?你有盼望吗?明天的道路你知道吗?

第二:你怎么知道信耶稣就不能创事业呢?孙中山先生不是基督徒吗?只要你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你所需用的神都会加给你。

第三:你没去过教会,怎么知道教会没有男人呢?我不是个男人吗?

奇怪的是,当我还想推三推四的时候,当年生病时发生的那一幕,忽然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不明白事隔多年,我几乎已经忘了这件事了,可是为什么偏偏在这时候却想起这件事来。在我沉默的那一段时间,牧师向我传讲耶稣的事迹和真理,当下我没有抗拒,求耶稣赦免我的罪,接受了祂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星期五晚上是青年团契,我应约参加了。那里有好多的弟兄,有的在县委上班,有在工商界上班,有的是教师,他们都有很深的灵命。自此,我开始到他们家拜访,他们帮助我怎样看圣经,向我分享他们信主和生活的见证。

当我洗礼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不着觉,自己问自己:“我得救了吗?我得救的确据在哪里?”这时候,好像有声音在我心里对我说:“马太福音7:8”。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打开圣经,圣经告诉我:“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我高兴得就地跪下感谢神。我妻子被我吵醒了,问我是不是旧病复发了,我告诉她是神开了我的眼睛。洗礼的那天,我就以这节经文做我得救凭据的经文。

感谢神,迷途十八载的羊重回好牧人的羊圈。愿神继续帮助我,赐力量给我。阿们。
~ 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