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我知道我需要主

我的母亲是基督徒。母亲的圣经,以及从教会带回来的见证书刊和福音小册我也看。对基督教有些认识,但自己从来不去教会。
  
来到以色列以后,今年的六月份我走进了特拉维夫教会。为什么我会走进教会呢?家里情况不好,我知道我需要主。

今年五月份,我的岳父和我的未来妹夫在路边说话时,被一辆客车撞了。未来妹夫当场就死了,他差一个月就跟我妹妹结婚,岳父则被撞至重伤入院。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我感觉家里出了事。虽然接着我每天下班都打电话回家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谁也不告诉我。最后我打电话到岳父家里,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我有一个女儿,她不像别人家的孩子能言善道,她今年八岁了,到现在她还不能完整地说一句话。我渴望主怜悯我的女儿,使她正常成长;我渴望主医治我的岳父,使他能够早日得到康复。

在我走进教会以后,我也看圣经,也看见证书刊和福音小册,但是现在看的态度和心情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我是带着寻求和接受的心来看。从聚会中牧者对圣经的讲解,让我明白母亲所相信的是什么。也让我明白,认罪悔改,成为神的儿女是信心生活的第一步,其次才是向神求我们想要的。

我天天都为岳父的康复祷告。他昏迷了二十多天以后才苏醒过来,在医院一共住了五十四天。他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了,若不是主的看顾,后果不堪设想。

妻子知道我到教会去,起初很反对。我告诉她教会的弟兄姐妹关系很好,中秋节的时候,教会还办了庆祝会,有很多很好的节目。妻子问我很开心是不是,我说是的。以后每次打电话回家,她都会问我上教会了吗,我就把听到的信息,教会的活动告诉她。她知道我开心她也开心。

上个礼拜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妻子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咱们爸妈前几天到医院检查身体,高血压、心脏病全没有了。我衷心感谢耶稣恩待我家里的老人家。

我求主赐我每天都有工作,求主赐我的女儿能好好学习,求主看顾我的家人,使他们平安、健康、快乐。我离开他们那么远,我做能的就是天天在心里默默为他们祷告求恩。主一一听了我的祷告。

我的一个室友自从受寒以后背部老是痛,有时晚上痛得睡不着觉,吃什么药都不见效。我告诉他耶稣是医治的主,请他和我一起到教会聚会,他答应了。聚会之前,我从外面打电话问他在哪,他说还在家里,背痛得不想出门。我说这不行,都说好到教会去,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我告诉他我在教会外面的拐角等他。他说好。过了约一刻钟,没看到他出现,我又再打电话给他,问他现在走到哪了。他告诉我他还在家。我说你是怎么回事,赶快过来,我和朋友在这里等你。他说好吧。等多一会儿,他很艰难地走过来了。我把他带进教会,请张牧师为他祷告。张牧师对我说,你也一起祷告。当下我们一起同心迫切为他得医治祷告。这个礼拜我的室友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了。背也不痛了,睡觉也睡得很香。

除了主,世间有谁是我们随时的帮助,有谁是我们真正的依靠?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 46:1 )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詩歌頌赞他。” (诗篇 28:7)
~ x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