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0

不再火爆

信主之前,我相信科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并且深信人类是由猿猴转变而来的。生活常常感到很空虚,常常为一些小事大发脾气,也为前途的渺茫而悲观。
  
念中专的时候,我的脾气很暴躁。而我念的又是电子专业,面对的是密密麻麻的电子元件,每每遇见一些电器的小毛病无法修好,就火气上升,把该电器也摔坏了。有一次一位老师对我说:“你若不改变沉不住气的性格,将来就会成为你学习和工作的致命伤。”

我向他求教怎样才能改变自己,他就送我一本我曾经讨厌的圣经,并邀请我星期天跟他一起去教会。因着传道人的祷告关心和对圣经的了解,使我对神有了新的认识,在内心中接受了神的存在和复活的真实性。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到以色列,有更多的机会亲近神,过教会生活。自从与神相交以后,我的火爆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正如圣经所说,温柔、节制、忍耐是圣灵所结的果子。每当面对世间的黑暗邪恶,我就会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向主倾诉我心中的不平,不像以往愤愤不平,或是用不理智的方法打抱不平。感谢主不但以祂的圣灵鞭策我、洁净我,引导我走人生的义路,还赐给我永生的生命。
~ xm
  
  诗篇37 (大卫的诗)
  1.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
  2.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
  3.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实为粮。
  4.又要以耶和华为乐。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
  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6.祂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7.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祂。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
  8.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