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2

祂救了我

我以前不相信有神。我在阿尔及利亚的时候,看见那里的人磕头拜神,我就说:“拜到神来就不要干活了?”我在家中也不烧香磕头。自从到了以色列,我住亩地英的时候,有耶路撒冷的传道过来,叫我去听听,我便去了。听完以后,感觉很有道理,后来慢慢的相信是有真神,世上万物和人类都是神所造的;并且相信主耶稣基督为我们舍身,作我们的救主。

2008年8月11号,工作的时候,我从9层楼摔到了7层楼,如果没有神,当时我必死无疑。摔下去以后有7层的外护栏把我弹到里边,当时还有一块3米长30公分的铁模板一起下去,如果砸在我身上,我会当场死去。下面还有一根一尺长的螺杆是向上的,差一点就从我的肚子中穿过,旁边还有一对模板,掉下去之后我就晕死过去了,休克好长时间,后来才到达医院抢救。
  
感谢神!祂拯救了我的灵魂,让我能够进入祂的国度;祂也拯救了我的生命免于死亡,让我能再活一次。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的人,像以前的我一样,不认识神,没听过福音。我愿将主的救恩,和神在我身上的恩典与更多的人分享,让他们也和我一样得到这福音的好处,得到新的生命和永生,在生活中经历主的看顾、同在和救助。愿一切荣耀、颂赞和权柄都归三位一体的真神。

“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泪,救我的脚免了跌倒。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诗116:8,13)
~ j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