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从愁苦到喜乐

我信主前家人都已信主。我母亲不识字,却能听懂、看懂圣经的话语,我真是服了她。

村子里有一家教会,但我几乎没有去过。若问我当时对基督徒的印象如何,我当时觉得他们每个星期天拿着一本圣经到教会去,说来说去,不只是没有意思,简直是很可笑。我很自信,认为人生掌握在自己手里,凡事靠自己的聪明和才干。话虽这样说,事实上,我知道自己过的是很没有条理,很麻木的生活。
  
来到以色列以后,很不满意自己的生活,觉得很厌倦、很累、很空虚,没有喜乐,觉得没有什么能满足自己,因此每天总是愁眉苦脸,好像每个人都欠了我的债一样。我有一些信主,去教会的朋友,他们和我就很不一样。我知道他们也有他们的问题,可是他们却仍然生活得很积极,很有喜乐,很有动力。通过和他们交往,听他们分享他们信耶稣的心路历程,和跟他们到教会去,我才知道因为他们心中有主耶稣。信主以后,我才明白,人的一生,难处总会有的,但有耶稣同在,日子如何,力量也会如何。

感谢主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让我有机会认识祂、接受祂。我承认我是个罪人,曾经做过得罪祂的事,须要祂的赦免。我不知道明天的道路如何,但我知道有主同行,我就不会孤单,就不会走错路。

信主受洗以后的我,心情变得很轻松,没有太多的烦恼,思想也开通了,人也变得灵活了,不像以前一样,活得像个机器人一样。我尝试带领我的一些朋友信主,还没有成功,他们的心都很硬,但我会继续努力,告诉他们信耶稣是人生最重要的抉择。

我决定全心全意跟随耶稣,过一个讨祂喜悦的生活。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 4:4)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 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 4:6-7)
~ c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