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3

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我岀生在一个算是基督徒的家庭里,母亲在教会是同工,父亲却不怎么信。但感谢神!现在父亲也愿意回到神面前。

我第一次决志信主的时间忘了,可能在读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吧。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母亲给我一盒香港教会弟兄姐妹录制的诗歌磁带,听了之后我很受感动。磁带里有呼召,我就跟着做决志祷告。就像圣经所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我成了新人,世界对我来说也都变成新的了!

我在中国时有一段很黑暗的时间,特别是来以色列前的两,三年。当时我在福州舅父的制衣厂里工作,不久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一天晚上,他们约我去迪吧玩,因为从没去过,由于好奇,就跟他们去了一次、二次、三次、我都忘记去了多少回。有几次回家,母亲看出了一些问题,就问我工资是怎么花掉的,她总觉得我有一些不对劲,我就找借口骗她。她总是说:“孩子,我没跟你一起生活,不知你的钱怎么花。但你有没有骗我,你自己知道,天父也知道。”每次听到这些话,我的心都像被刀割一样的痛。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些朋友和这样的生活,但我做不到。每当宿舍没人时,我就跪下祷告,求神让我离开这种生活,但迪吧照样去,桑拿也一样。有几次我去时,边走边在心里默默的祷告:“主啊!你知道我的心,我真的不想去,但我管不住自己的脚,求主帮助。”很奇妙,每次祷告过后,出租车都不载我们,再不然就是去到迪吧时,色情节目已表演过了,冷冷清清的只剩下没几个人。我学吸烟,但第二天早上起来,喉咙就肿得说不了话;我学喝酒,喝到皮肤过敏,全身都是红点,医生说我滴洒都不能沾;我学赌博,每次都输得使我不敢再赌。感谢主!

有一天,听说父亲要去以色列,我就跟父母商量让我去,他们一口就答应,我就办了手续来以色列。那时有两位叔叔已在以色列一年,所以他们很放心我来以色列。我来以色列大概三个月左右就碰到移民警察,他们因为我的护照上签证有问题,把我送到监狱里,在监狱里足足待了五个月。

有一个晚上,我心里很乱,圣经也看不下去,我就跪在床上,把被子蒙在身上,因为是半夜,怕吵醒别人。我开始祷告。祷告的时候,眼泪不断地流,把我从小到大的罪都在神面前认了。我感觉有一股力量从头流到脚,很舒服也很喜乐。我感到自己已经不在那小小的房间里了,而是到了一个很大、很宽、很安静的地方。我对面有一个难以形容的形象,身上雪白发光,我看不清衪,但我知道衪听我祷告。那是我第一次迫切的祷告。神真的很奇妙,一个月后我更新了签证,离开了监狱,得到了自由。

上帝是真实的,祂爱每一个罪人,只要我们愿意来到衪面前。衪必为我们开路。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诗篇51:1,17)
~ j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