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9

有一种力量推着我

从前的日子,为了糊口忙忙碌碌,无暇顾及许多的事,包括信仰,觉得那是可有可无的事.

到以色列以后,每个周末,都有牧师师母到我们的营地给我们传福音。有时候我会抱着好奇的心去听听看,有时候觉得去不去也无所谓。可是慢慢地,每逢聚会的时刻,我不想去的时候,就好像有一种力量推着我,结果我就去听了。于是每个周末,当牧师师母来传福音的时候,我就跟着其他人一起去听。

听多了,我才明白世界和世界上的人是神所创造的,世人犯了罪,耶稣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赐给他们力量,在这个罪恶掌权的世界过得胜的生活,并且应许信祂的人有永远的生命。神的圣灵开启了我无知的心,让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祂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不但愿意相信,也愿意受洗,以实际的行动表明我的决心。

在人看来,我可能只是个不起眼的建筑工人;我知道在神看来,我是祂眼中的瞳仁,是祂用重价买赎回来的孩子。我明白了,那一股推动我去听道的力量,是从圣灵而来的。感谢主的大恩大爱临到我。

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
~ y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