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沙滩上的祷告

我生长在一个贫穷的家庭,有两个男孩。生活的担子重重的压在我身上,总觉得家中需要很多的金钱。心中常充满劳苦。

来到以色列之后,我只知埋头苦干,不知辛苦地去赚钱。有一次我往家里打电话,妻子说孩子病了,经医生检查,病情很严重。我听了以后,心中一片空白。怎么办?我一下子就想到主耶稣。

回到我的驻地,我到沙滩去祷告。当我跪下来的时候,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我说:“主啊,救救我的孩子。”

回到宿舍,遇见信主的王弟兄,我把我的情况告诉他。他说:“走!我为你的孩子祷告,求主医治他,使孩子得平安。”他和我回到沙滩去,向我解释怎样向主祷告,然后和我一起为孩子得医治迫切向主祷告。就这样我们一起祷告了三、四天之后,王弟兄说:“你往家里打电话吧,你孩子的病好了,因为主已经帮助了你的孩子,使他有平安。”我往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妻子说:“孩子的病好了,请你放心。”

我从心里感谢耶稣基督!主听祷告,救了我的孩子。试想做爸爸的,为了挣钱养家,远离家园,家里有事,却不能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远水救不了近火,只能干着急的时候,那种心情,是多么无助和难过啊!

主是听祷告的神,因为祂是死而复活的主。在约旦河的洗礼是我终生难忘的经历,我愿一生全心信靠祂,也愿带领我的全家都信靠祂。
~ j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