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1

我们的心愿

我父母都是老实人,母亲多病。父亲先是求神拜佛,母亲的病却不见好转,信主之后,母亲的病就渐渐好起来了。我在二十多年前就跟着家人信主,但信得糊里糊涂。我妻子祖辈四代都是基督徒,她每逢星期天必去教会聚会,可是我老反对。结婚十几年了,我拼命地干活,却两手空空,还染上吸烟的恶习,加上脾气暴躁,经常和妻子吵嘴。妻子身体也多病。

在要来以色列的前两个月,在弟兄姐妹的鼓励下,我接受了耶稣,去过几次教会。

到了以色列,听说在特拉维夫有家中国人教会。我第一次聚会,是从四十多公里以外的一个市镇赶来的。在异国他乡,虽然离教会老远,我都很想去参加聚会。有主在我心中,我搭车不怕迷途走失。每次到教会,看到许多离家背井的游子在一起单纯却喜乐地敬拜神,眼泪会不知不觉地流下来。

到以色列以后,我的生命得到很大的改变,烟也戒掉了。每次崇拜聚会我都想参加。由于经济上有困难,与张牧师谈了之后,他说我只要出象征性的五谢克(以色列币),其他不足由教会津贴(来回要三十五谢克)。我想既然有信心来聚会,还要给教会增加负担,这样不好,不如不要,自己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拿来做车费。

经过张牧师的牧养,弟兄姐妹的热心帮助,我对圣经慢慢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到自己原来是多么渺小无知。以前虽说是信了主,但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罪人,现在我了解了圣经所说罪的定义,才知道自己离开神的标准原来很远。

以前我曾有过脊椎骨增生的毛病,动过手术。来以色列两年多了,感谢主,我能正常工作,没有大的妨碍。在家里,母亲很健康,妻子的病也好了,两个儿子很聪明,在班上的成绩数一数二。这些都是主所赐的恩典,使我在这里能安心工作。现在妻子在本地教会有侍奉,又在主日学教幼儿班。全家信主,全家服事主,这是我们的心愿。
~ z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