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

梦中的指示

在国内的时候,我在医院做检验的工作。退休以后,老伴因病去世;一个儿子在外地工作,已成家;两个女儿也先后成了家。剩下我孤单一人在家,每天过着心烦意乱、坐卧不安、愁苦寂寞的日子。大抵人生到了晚年差不多都是这个样子吧。只好每天以打毛衣、看电视、听收音机、和亲友聊天、打麻将来消磨时间。后来有朋友介绍到医院上班,情况好些,生活恢复正常。

我很早就相信有神。曾去过大相国寺庙烧香拜佛,求神保平安,然而佛教的内容,我一概不知。离我家很远的地方有一家基督教会,我从来没有进去过。没有读过圣经,也不认识耶稣。

因为儿子媳妇在以色列,我也来了以色列。到以色列之后,听说有中国人聚会,我就去了。我参加查经班、听张牧师师母讲解圣经、学习诗歌、看录像、听别人讲见证。这些都给我很大的启发。一段时间以后,在主耶稣面前,我承认自己是个罪人,我相信主赦免我的罪,赐给我永生。我真心感谢主,祂的救恩临到我。

张牧师师母组织圣地游,带我们到耶稣降生的伯利恒旷野,在夜间的时候,想象天使在高空歌唱。到耶稣传道的加利利,参观耶稣召门徒、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传讲登山宝训、以及鬼入猪群、登山变像等的景点。还有带我们到耶路撒冷参观耶稣上十字架前祷告、受审判、受死的景点,以及复活的景点。这一切的一切,就这样活画在我眼前,就在我伸手可即之处,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信祂呢?没想到我真有福气,能来到耶稣在世上生活过的圣地。看到耶稣空坟墓的时候,叫我感动泪流。主耶稣说过祂还要再来,接我们到天家与祂永远同在。我深信那一定是个好得无比的地方。

每次从查经班回来,所得到的书刊和小册子,我都认真的看一遍,有时用笔记下来,让儿子媳妇看。圣经是神的话语,不但揭示物质世界的奥秘,更揭示属灵世界的奥秘。主耶稣所行的神迹奇事,祂所说过的话语,我都记在心里。

还没有信主以前,每次梦醒,总感到疲累不堪。最近我做了一个梦:我正在路上往前走,前面有个人对我说:“这边不能走,往那边走吧。”醒来感到好高兴。我离开了从前的路,选择了走主的路。当教会预备让想受洗的人有机会受洗的时候,我就报名了。能够在约旦河受洗,是极之难得的机会。我要在众人面前借着洗礼宣告:我不再属于自己,我是属耶稣基督的人了。主用宝血将我买赎,我愿全人全心归属爱我的主。
~ 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