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1

虽然我看不见祂

我是一个意志薄弱的人,在生活中找不到正确的目标,迷迷糊糊地过日子,脾气也不好。

我一生最遗憾的事,是父亲生病至死的那一段日子,我未能尽上做儿子的责任,侍候他老人家最后一程。那时我在新加坡做工,准证快要到期,只差几天时间,我以为迟几天回去还可以。这是一件叫我一直心里难过的事。我回家不到两年,母亲突然去世。我感到心里很失落,压力很大,就想离开家里,到国外去做工。

我在新加坡做工的日子里,去过好些教会,也感受过神的恩典,却还没有真正投靠耶稣。这次来以色列没几天,就有朋友告诉我特拉维夫有中国人教会。于是我就到教会来了。经过一段时间,让我感到我需要投靠这位主,因为祂是道路、真理、生命,因为祂是从死里复活的救主。信靠主以后,我心里踏实多了。耶稣成了我生活的指路明灯,我的生活不再没有目标,没有定向。

信主以后的我,更能体会到在生活中主加给我各样的恩典。在缺乏信心和遭遇困难的时候,我默默向主祷告,求主指示我当作的事、当走的路,每次主都帮助我。虽然我看不见祂,我感到祂就像一位在我身旁的朋友。

我的脾气比以前好多了,知道怎样关心别人,凭着主的爱和别人相处。主每天将祂属天的喜乐充满我的心。回家以后,我会好好爱家里的爱人孩子和家人。

我决定靠着主的力量,做一个诚实、谦和、知足的基督徒。

“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16:2)
~ j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