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4

爱的暖流

我以前的性格很坏,简直是一塌糊涂。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我可以向爱人大发脾气。不但是我爱人,有时还和父母大吵大闹。记得有一次和我姐打架,她把我的鼻子打得直流血。等我妈回来,我哭着向妈妈告状,妈妈把我姐大骂了一顿。回想小时候的我真是不讲理。长大以后结了婚,又抽烟又赌钱,什么坏事都作。爱人劝我,我就对她大打出手。现在信了主,想想从前,真是对不起她。

记得我是今年八月份到教会的,好像就是张牧师从国外回来的第一个礼拜。在教会里,弟兄姐妹们开心地、起劲地唱着诗歌,对我来说是个奇观。以前我最怕唱歌,这次不知怎么回事,不但爱听他们唱,还不由自主地跟着他们一起唱起来。

令我感动的是,聚会结束后,张牧师问:“今天有没有第一次来教会的?有的话请站起来,我们欢迎你。”在我站起来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很多弟兄们走过来和我握手,张牧师从讲台上下来,走到我跟前亲切地握着我的手说:“我们欢迎你。”他也欢迎了其他新来的朋友,然后对大家说:“让我们一起唱欢迎歌。”那时我心里对自己说:“别唱了,再唱我就要哭了。”我头一次感到有一股爱的暖流在我的身体中流荡。我感觉到这里是神的大家庭,这里有爱、这里有光,这里有神的爱、也有人的爱。我在这里找到了与外面的世界截然不同的,另外的一个天地。第一次到教会,我就心里暗暗地决志一生跟随这位主了。

信主后,我知道自己有了明显的改变。以前一到休息日,我和几个赌友一坐下来就是一天一夜。现在我已经不再和他们来往了。有一次我的一个赌友来找我:“三缺一,走!搓几把。”我对他说:“不要再赌了,没事和我一起去教会。”从此他就和我一起去教会。

现在我的脾气也有很大的改变。以前有事没事就和人抬杠,搞到面红耳赤,甚至到翻脸的地步。现在不了,我和他们说话都是心平气和的。想一想,要不是主救了我,要不是主的爱在我心中,我以后的人生真不知道会走到什么样不好的结局。

福音是神的大能,能救一切相信的人。福音能使一个原本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转变成一个以他人为中心的人。福音能使一个充满罪性罪行的人,改变成一个活出基督的样式,在生活中结出圣灵的果子的人。“圣灵所結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溫柔、节制。这样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22-23)这不是出于人的修养,而是圣灵的工作,奇妙啊,真奇妙。
~ d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