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

小孩在睡,主在身边

以下这个见证,在我心中藏了二十二年了,今天愿与您分享。

我父亲在机关单位工作,我有一位勤俭节约的好母亲,上有兄姐,我排行最小。我奶奶是个基督徒,自然而然母亲也是基督徒。在我八岁那年冬天,我的哮喘病又发作了。这病是从六岁时开始得的,一遇上感冒就发作。记得病发时呼吸非常困难。看过好多西医中医,吃过各种的药,甚至吃过生鸡胆,但都无效,几乎到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父母亲看到我病得那么辛苦,只得再一次把我送进医院。

当时我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因为得病不得不休学。有几个同学常来看望我、安慰我。在医院住了十几天以后,院方通知家人把我接回去。院方认定我这样的病情很少见,因为一般的病,打针吃药就好了,而我的病却一直不见起色。父母亲无可奈何。只得把我接回家,按俗话说,那就是回家等死吧。

在家里,白天我就躺在床上,旁边有奶奶陪着,晚上爸爸妈妈陪我一起睡。在我咳嗽、哮喘发作时,他们就给我拿痰盆,拍拍我的背。在我最难受的那段时间里,我经常唱起奶奶教我的两段诗句,这两段诗句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段是:“十字架边,魔鬼站边;小孩在睡,主在身边。”第二段是:“真神真神,主在家庭;平安喜乐,福得真神。”我在床上学会了这两段诗句,天天的唱。我当时还是个小孩,没有世俗的事缠绕,没有别的杂念。这正是耶稣所说的:“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太18:2)

有一天晚上,我一直咳嗽,不断呻吟,呼吸困难,头脑一片空白,辛苦到了极点。常话说:人的尽头就是神恩典的起头。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个人从楼梯口走过来,穿着白衣白裤,慢慢地向我的床边靠近,一点脚步声都没有。我眼睁睁地望着他,可是看不到他的脸,只看到一个人影。他走到我的床头,看着我,足足有两分钟之久。我当时有点害怕,可是发不出声音,想伸手去拉床边的灯,但没有气力,想用脚去踢我爸爸,也做不到,只有眼睁睁看着他。奇怪,一会儿他从床头走到床尾,又从床尾走到床头,然后站在我面前举起双手。我感觉有一股力量传遍我的全身,从头到脚感觉很舒服。大约一分钟左右,他望了我一下,慢慢从楼梯走下去。

过了一会儿,我的手脚能动了,拉开灯,叫醒了爸妈,跟他们讲这件事,他们互相望了一眼,就只跟我讲了一句话:“不要乱讲话。”从这件事以后到如今,我的病奇迹般好了,以后再没有复发过。直到前几年我爸才告诉我他们当时的想法:他们当时以为我快要死了,因为人常说:快死的人,会看到不三不四的东西。

病好以后,家人不把这当一回事,只认为这是因服药引起的幻觉。可是我自己心里最清楚,我是真的看见了。我深深相信,是耶稣来看我了,祂医治了我的疾病。
~ 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