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5

连鬼都服了

我爱人和我,以及两个孩子都信神。我爱人首先信神,自从我爱人信神以后,言行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村里的人看见了,先后有二十多人因她信了主,聚会就在我家里。在爱人的感染和教会同工的引导下我也信了主。由于常年在外工作,我参加家里聚会的次数大约只有十五、十六次,所以信仰的根基并不稳固。

我无意中报名来以色列,没想到没有太大周折就来了。我认为这是神的安排,也是我的福气,感谢主。我们一行二十多人一起来到以色列。我被分配到海法工作,那里离特拉维夫很远。刚刚到,没有什么朋友,也不知道哪里有教会。我每个月到特拉维夫一次汇钱回家。不久以后,老板把我调到特拉维夫工作。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位到教会的弟兄,他邀请我和他一起到教会。就这样我终于回到教会,参加聚会,使我饥渴慕义的心得到饱足。

自从回到教会以后,我的心情改变了很多,不再起起伏伏,上上下下。对生活有了信心,对未来有了盼望。就拿我们这一行二十多人来说,除了我以外,他们谁也不信神。休息日的时候,我去教会聚会,他们或是打牌,或是到红灯区去。

在这里我要做一个见证:我爱人在信主前,经常被鬼附。鬼一上身的时候,她就变得很可怕,整个人变得谁都不认识了,连我和孩子都不认得,有好几次把自己的腿都撞伤了,为此我和爱人都很苦恼。后来有一位我们村子里信主的姐妹向我们传福音,为我们祷告。就这样,我爱人自此就没事了,不再发生被鬼附的事。我当时真是非常惊讶:耶稣实在是真神,耶稣一来,连鬼都要服了祂,都要逃避祂。圣经记载好些耶稣赶鬼的事迹,也许有人会说:“现在什么时代了,有鬼吗?人会被鬼附吗?耶稣能赶鬼吗?”在此我要告诉你,这是真真实实,在我家发生过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村子里有二十多人看见了就归向耶稣的原因。

主救了我的妻子,让她脱离那恶者的搅扰;主救了我们一家,让我们能过正常得胜的生活,免予担惊受怕。祂是大能的主,世人都当来降服敬拜祂。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的回来说: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路10:17)
“人要传说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传扬你的大德。”(诗145:6 )
~ j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