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

行李超重了

  信主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一直以来我都很火热。自从认识主,祂给了我很多的恩典。以下向您分享其中一个经历。
  2007年十月二号我回国探亲,在返回以色列的途中,很多和我同行的人都只能带三十公斤,一旦超重就要扔掉。
  那天我带了四十公斤。其中有八部手机、一台手提电脑。在安检之前我过不了关。工作人员说:“超出一公斤一百八十元,你或者给钱,或者扔掉超重的东西。”这时候我真不知该怎么办,因为四十公斤的东西里面,我自己的东西才占五公斤,其余都是别人托带的,我不知道该扔谁的,可想而知每个人对自己的东西都看得很重要。
  我向旁边的人问有没有钱可以借我,但是一个人也没有。在无计可施之下,我想到了主,我就向主祈求,求主带领我平安顺利过关。那时我很小信,担心无法过关,但无别法,只好等着受检查。
  突然一个工作人员来叫我,说到我了。我便走过去受安检,这时我的心切切仰望神的大能来帮助我。安检快结束时,我问工作人员我超重了很多,能不能让我过?他说若超出一点没事,但我超出了十公斤。他说:“等一下,我帮你弄。”
  我看他的态度非常好,我心里很感谢神。我继续问他:“我的手机和电脑怎么办?”他说:“劳工不可以随身带行李,所有的东西都得从机舱运走。”我说:“不行,因为我听说很多人的手机从机舱运走,都扔了。”他说:“我该怎么说呢?我会把你的手机放在机舱里的。”我的心很紧,就在心里默默祈求。
  终于工作人员说:“要不这样,你的手机和电脑我帮你保管,等你登机的时候交给你。”在我登机的时候,他真的给我了。在机上的所有中国人,只有我一个有随身行李。到了以色列以后,果真有人的手机不见了,他们发现我身上的包,问我:“你怎么可以把包带上来?”我说:“刚开始,工作人员也不肯,但我向我的主祈求,神很恩待我,让我那么多的行李都过来了。你们超出的都扔掉,但我的行李没有被扔掉。”
  我深深相信,在这世上有一位很爱我的神,虽然我刚信主不久,但祂的平安喜乐常伴随我。我愿信靠耶稣,一生跟随祂,即使路途不好走,我深信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专心依靠祂的人,祂一定保守赐福。
  大家看了这个分享,不要以我这个分享作典范,要当作是下不为例。意思是:
  我们要按照航空公司的规定,在家打包的时候,就先把要带的行李称一下,不要超重。不要等到上机之前才知道超重了,那时被罚款或是东西被迫要扔掉都不好。
  不要以为,神这一次听我的祷告,以后我们就可以每次带超重的行李,以后每次求神让我们过关,神都会让我们过关。如果是这样,那就是明知故犯,试探边境工作人员,试探神了。
  我认为这一次神让我过关,是祂特别的怜悯。
  ~ y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